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武宁县:炒股亏损想扳本??一房二卖换锁芯
时间:2016-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扳回连年在股市输掉的资金,偷偷将一房二卖终暴露。近日,江西省武宁县检察院以涉嫌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胡某。

  胡某从2006年便开始炒股,连年亏损导致债台高筑。2014年7月,胡某又做着靠炒股扳本还债的美梦,便想出换锁芯一房二卖的歪招,将一套已经卖给同学的房子再次卖给毫不知情的方某并收取购房预付款21万元。经审讯,胡某现在还欠外债150万余元,现无力偿还,检察院遂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