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 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关键词: 【字号: | |

  2019年7月25日,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9年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对上半年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总结,研究部署下半年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在肩的使命感,一鼓作气,真抓实干、锐意攻坚,切实打赢提升群众满意度这场硬仗。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宁都县人民检察院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要求全院干警按照工作安排抓好落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防止干预司法的“三个规定”、宁都县委关于落实《赣州市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及《赣州市人民检察院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信心决心,切实增强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的紧迫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检视自身不足,切实增强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的针对性;三要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的实效性。

扫黑除恶     人人有责 

  欢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举报电话:110  6912309    

  尊敬的父老乡亲 

  当您和您的家人接到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0791-12340或0791-86312345等号码的测评电话时,请耐心接听,认真回答相关问题,您对检察工作的“非常满意”是我们进一步做好“检察服务”最大的动力。 

  建设幸福美丽宁都,离不开您的参与和支持。我们相信,在全县人民的努力和大力支持下,宁都州人的幸福感将得到更高提升。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