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关键词: 【字号: | |

  

  

  5月27日上午,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晏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建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案件管理部副部长陈宁坚、刑事检察部员额检察官丁宇伟、检察官助理刘小丹等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是对新时代江西发展的把脉定向,是做好江西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要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从履行检察职能出发,要求立足岗位职责,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日、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等形式,组织全体干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全覆盖。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结合检察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融入工作大局,更加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黑除恶   人人有责 

  欢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举报电话:110  6912309 

  

  尊敬的父老乡亲: 

  当您和您的家人接到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0791-12340或0791-86312345等号码的测评电话时,请耐心接听,认真回答相关问题,您对检察工作的“非常满意”是我们进一步做好“检察服务”最大的动力。

  建设幸福美丽宁都,离不开您的参与和支持。我们相信,在全县人民 努力和大力支持下,宁都州人的幸福感将得到更高提升。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