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品读红色家书·不忘初心使命--宁都检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5日,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品读红色家书·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晏利民主持。活动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温新格领读,集体诵读《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节选);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建华领读,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十六条;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高毅领读,集体诵读《红色家书》之赵一曼给儿子的两封遗书。然后,三位干警分别结合红色家书谈学习体会。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晏利民强调:我们以“品读红色家书、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目的就是要通过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用红色精神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打好当前精准扶贫、提升群众满意度这两场硬仗。  

    一是要坚守理想信念。作为检察干警,理想信念是人生的“定盘星”“压船石”“主心骨”;当前就是要深入学习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用巧劲、做实上做表率。  

    二是要继承优良传统。学习《红色家书》就是要把我们党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不怕吃苦、群众路线、调查研究、廉洁纪律等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 

   三是要锐意奋发进取。学习《红色家书》就是要感恩奋进、积极作为,把自己该担当的责任担当起来,按照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要求,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主动顺应司法责任制改革新形势、新要求,积极进取、奋发有为,达到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效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