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31日,宁都县人民检察院隆重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这是一个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对2017年全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绘制了蓝图,全院干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2018年,宁都检察各项工作将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腾飞!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上官平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温新格对我院2017年工进行了总结,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建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7年的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三名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永雄传达有关纪律作风的文件精神,并对我院纪律作风进行强调。同时,为了加强我院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落实“两个责任”,我院干警在大会上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党组书记、检察长晏利民作大会总结讲话,他对过去的一年我院在公益诉讼、办案数量质量等方面取得的较好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在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双重背景下,各位干警表现出的讲政治、讲大局的政治立场进行了高度评价。 

    党组书记、 检察长晏利民还对2018年的工作作了精心部署,特别强调要按照市院的统一部署,以公诉为核心、以公益诉讼为重点、以检察监督案件化管理改革为抓手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同时,要求广大干警从改革的实际出发,努力发现探索工作新亮点!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晏利民对2018年的工作从工作动力、实干精神、能力素养方面提了三点意见,鼓舞全院干警卯足干劲,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