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宁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绮春莅临县检察院调研“平安宁都”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1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7日下午,宁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绮春一行莅临我院专题调研“平安宁都”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晏利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温新格、高毅分别汇报了我院2018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晏利民还就我院这两项工作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在听取了我院工作汇报后,李绮春副主任对我院2018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我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全局意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充分依法履职、扎实的工作作风纪律、凝聚工作合力和加大宣传力度,坚定不移地开展好这两项工作,推动“平安宁都”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取得实效,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