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贻辉到宁都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2—13日,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贻辉到宁都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贻辉与宁都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宁都县人民检察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去认识和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扫黑除恶作为政治责任去担当,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在强化司法办案、深挖案件线索、形成工作合力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
      二是要强化履职,着力提升检察工作群众满意度。要把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的重点放在强化司法办案上,要在履职过程中提升群众满意度,通过司法办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更实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以实实在在的办案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三是要精心准备,认真做好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要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司法责任制改革各项政策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提前做好评估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顺利通过。
      四是要积极探索,稳步推进检察监督案件化改革。要充分认识到检察监督案件化改革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要深入认真贯彻落实好市院关于这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深化,确保这项工作能够取得预期成效。
      五是要改进作风,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要把严管与厚爱贯穿于队伍建设的始终,要强化敬畏意识,严守纪律底线,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整改“怕慢假庸散”等作风突出问题,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