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地学习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推进脱贫攻坚,9月21日上午,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晏利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电影《焦裕禄》,随后开展了“弘扬焦裕禄精神 打赢脱贫攻坚战”学习讨论,党员代表邱让玉、丁宇伟、廖海保分别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宴利民强调: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通过学习先进典型,用焦裕禄同志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进行学思悟践,让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过得硬的作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

   一是自觉用“焦裕禄精神”改作风,强担当。希望大家通过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内而外地进行改作风,强担当,完成好脱贫攻坚战的目标任务。

   二是牢记为民宗旨,设身处地解民忧。希望大家秉承共产党员初心,牢记为民宗旨,认真落实好脱贫攻坚的政策要求,设身处地地关心老百姓的安危冷暖,尽自己能力和职责解民忧,及时回应群众期待。

   三是坚守底线,做忠诚履职、清正廉洁的检察干警。希望大家通过学习焦裕禄精神为我们“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提供榜样力量,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牢记“不以恶小而为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一名新时代合格检察干警。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