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双提升进行时︱宁都县政法各部门深入开展群众满意度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提升我县公众安全感政法群众满意度,打赢打好我县“双提升”工作这场硬仗,根据县综治委《关于开展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宁综治委字【2018】15号)要求,9月18日,在县委政法委安排部署下,县检察院牵头联系政法其他五个部门分两个小分队深入青塘镇、安福乡圩镇开展“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上午一早,政法六部门依照乡镇圩日习俗在青塘镇、安福乡“赶圩日”搭建了“宁都县公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集中宣传”彩虹门和政法六个部门的红色帐篷,并悬挂了“双提升”宣传标语。之后,政法六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向在青塘镇、安福乡圩镇赶集的群众发放了《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政法各部门工作宣传资料5000余份,热心解答群众问题,同时安排了 “双提升”工作宣传车在两个乡镇的每个村组走街串巷进行宣传,切实提升“双提升”工作的群众知晓度。

      宣传活动后,两个政法宣传小分队分别在青塘镇、安福乡政府召开了“双提升”工作座谈会,镇村两级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中小学校校长、各村村民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建华、党组成员、政工科长高毅分别代表县委政法委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我县政法各部门“双提升”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政法各部门职权职责,也虚心听取了在座的干部、代表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积极互动、畅所欲言,与会干部、代表一致表示认可政法各部门的工作,也对政法各部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大家在座谈会中也形成了一致的共识:一是政法各部门要从自身做起,通过切实履职来提升自己在群众中的形象;二是建议成立政法宣讲团在全县各村进行“双提升”工作宣传,转变群众对政法各部门的固有成见,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三是要切实利用“双提升”工作平台,帮助群众解决切身利益问题,将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落实到群众的一件件小事、细事上;四是乡镇、村居委会干部等要统一思想认识,和政法各部门、社会各界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打赢打好“双提升”工作翻身仗,实现我县“双提升”工作的进位赶超,从而推动平安宁都、法治宁都建设。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