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时间:2018-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6下午,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晏利民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六次会议和全市“双提升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并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强调。

   党组书记、检察长晏利民强调一是全院干警要进一步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脱贫攻坚工作自觉性和积极性。二是进一步对标对表县委和上级要求,压实群众满意度和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举措,坚定不移地服务好脱贫攻坚中心大局和打好打赢下半年“双提升工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