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精准扶贫暨提升群众满意度推进会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7日上午,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精准扶贫暨提升群众满意度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永雄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温新格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双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上官平就我院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就如何做好“双提升工作”进行了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晏利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到精准扶贫和“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院干警做出了承诺,就要兑现,要与全院一道形成责任共同体;要切实扭转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的现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精准扶贫和“双提升工作”这两个硬仗。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