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释法,警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题宣讲会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关键词: 【字号: | |

    为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增强防范意识,免受财产侵害,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6月2日上午,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来到宁都县肖田乡开展了“以案释法,警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题宣讲会,并组织干警在肖田乡进村入户进行“提升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宣传。

    宣讲会上,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员额检察官鲁渭荣给大家讲解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深刻分析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产生的原因、特点,并阐述了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讲座中还为参会的乡村干部、村民及中小学生等100余人发放了预防电信网络犯罪的宣传资料。

    宣讲会后,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建立“院领导联系乡镇,干警包村”的服务机制,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宁都县人民检察院10余名干警入户进行“提升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宣传,向群众宣讲政策,帮助群众解决难题,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