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1日上午,宁都县人民检察院根据高检院统一部署和全省未检集中宣传工作的安排,开展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并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参与座谈、观看未检宣传片,并走进宁都县师范附属小学,共同呵护未成年人成长。

    座谈会中,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温新格介绍了近年来宁都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组织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未检宣传片,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温新格副检察长表示,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为我们下一步未检工作提供新的思路,相信宁都未检工作会越来越好,请拭目以待!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旁听了未检干警在宁都师范附属小学给孩子们上的一堂主题为“爱护我们的身体”防性侵法治课,法治课通过问答互动、做游戏、情景剧等形式教会孩子们如何辨别和防范性侵害。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发生在身边的犯罪行为,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检察官希望小朋友能够不受任何意外的影响健康快乐地成长!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