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宁都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关键词: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大力推进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420日,宁都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法院、司法局等政法单位,深入到会同乡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在会同乡圩镇,各相关单位干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就宪法、国家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 法、农民工维权、治安防范、禁赌、禁毒等法律法规及政策知识进行了宣传。活动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100多人次。 

    本次活动是今年以来公、检、法、司政法单位联合下乡开展法治宣传的第一站,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宣传活动将覆盖全县各乡镇及广大农村社区,实行常态化巡回宣传,以全面增强广大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为推进法治宁都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