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幼儿防性侵,请了解一下——一堂来自宁都县人民检察院的法治课堂
时间:2018-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宁都县人民检察院未检科检察官走进宁都县幼儿园,开展以“保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的法治教育活动,为老师、孩子们呈现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防性侵安全自护教育课程。

 活动中,检察官老师通过小朋友们喜爱的做游戏、看漫画、“ppt”互动交流、教儿歌《小熊》等多种形式,并将实际办理的典型案件编成小故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地从正确认识自己的隐私部位、如何辨别和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应该怎么做等方面,多角度生动地教育了孩子们如何预防性侵害、如何开展自救,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习到安全自护的相关知识。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