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宁都县人民检察院顺利完成转隶工作
时间:2018-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关键词: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宁都县人民检察院按照中、省、市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相关精神,全面完成转隶工作2018年1月15日,宁都县人民检察院13名转隶人员正式到监察委上班。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晏利民寄语转隶的同志:

  一要讲政治、讲大局,坚决拥护监察体制改革。党中央站在历史的最新角度,作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这是党和国家重大政治体制改革,也是推进反腐倡廉的治本之举,意义十分深远。无论是在法律监督的一线,还是在国家监察战线,我们都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无条件服从改革,全身心投入改革,转隶的同志,无论人走在哪里,安排在什么岗位,都要绝对忠诚,勇于担当,都要不畏艰难、勇创佳绩。 

  二要秉承检察优良传统,再创新的光辉业绩。设立检察机关以来,不少同志,亲身谱写了职务犯罪侦防工作这支战斗曲。四十年来,一代一代肩负神圣使命的检察干警,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这个光荣的岗位,你们到了新的岗位之后,要把检察机关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今天,我们把这支听党指挥、忠诚担当、不辱使命、攻坚克难的队伍交到监察委。我相信,这支队伍一定不辱历史使命,创造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光辉业绩。 

  三要继续并肩奋斗、砥励再前行。大家从检察机关转隶到监察委,虽然不再同一口锅吃饭,但是仍然是并肩作战的战友,只是各自阵地不同。在职务犯罪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等过程中,大家都是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力量,仍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在新的团结奋斗中增进感情,共同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 

   最后,晏利民检察长代表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向全体转隶干警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新环境下,尽快融入新的团体,练就新的技能,在新的舞台上绽放出最灿烂的光辉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