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在新中国检察制度发详地开展党的十九大和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时间:2017-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关键词: 【字号: | |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20,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20余人,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晏利民的带领下,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来到革命圣地瑞金,在新中国检察制度的发详地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工农检察委员会旧址开展党的十九大学习和两学一做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