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巧森到宁都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对口援助工作
时间:2017-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5日,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巧森到宁都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对口援助工作。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郁陪同。

吴巧森与宁都县人民检察院在家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宁都县经济、社会、文化以及检察工作等情况介绍,对受助援助方式和内容进行了沟通、探讨,并表示两地检察院要加强联系互动,有计划、常态性地开展检察工作的交流与协作,推动宁都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期间,吴巧森一行到中央苏区反围剿战争纪念馆、宁都起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7号 邮编:3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